LOGIN用户登陆

51登录名:

用户密码:

新注册 | 找回密码

阳光卫视与杨澜竟如此下流

已有 324 次阅读  2012-09-04 18:15   标签阳光  网络  center  中国 

阳光卫视与杨澜竟如此下流

《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》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六十三

 

若不是顾晓军先生的《石三生你错了》,自己虽然就温云超下流的谩骂回应了一下,却并未细细琢磨其中有什么瓜葛?以为此番有关部门制造的“顾粉团政治冤案”只是针对顾晓军先生及其QQ群成员。自己置身事外,应该不会受到牵连。

 

在看到顾先生的《“顾粉团”830冤案关键证据》出来后,就知道自己错了,错的很离谱、很天真。匆忙于昨天写下了《三代表诅咒我生孩子没屁股》,意料中的:几经折腾、博客中国只允许发了一个序列号。如此看,党还是很有廉耻的,知道纵容门客如此下流地谩骂人民,实在是件很不光彩的事情。载之史册,必遗臭万年。

 

为了证明石三生我没有误会了党,把“敌对势力”的屎盆子扣到党的头上,今天又特别去搜索了一下骂人的畜生温云超的来历。还真是不看不知道,看了更奇妙,原来这温云超竟然还他马的是个港人,是个就职于香港阳光卫视旗下、与杨澜还有一腿的“转世党”人。想到自己曾经喜欢的《正大综艺》节目主持人原来也如此龌龊,阳光卫视原来也如此宵小。惊讶之外,自是义愤填膺。

 

当然,看到此,有那知道点八卦新闻的,自然会说:新华网可以作证,人家杨澜早已在2003年就把阳光卫视的70%的股权转让给内地一家传媒集团。2010年,又将她与吴征共同持有的阳光媒体投资集团权益的51%无偿捐献给社会,还辞去了包括阳光媒体投资董事局主席在内的所有管理职务。杨澜已经不是阳光卫视的人了。

 

话虽如此,但这不过都是些表面假象。根据百度百科李彦宏一言九鼎的做派,石三生还是更愿意看看“百科”怎么说?百度搜“阳光卫视”,点开、最近更新是2012426日,说:“阳光卫视(英文名称“SUNTV” 20008月创办于香港,由香港公司Sun Television Cybernetworks Enterprise Limited全资拥有,是以全球华人精英阶层及其家庭为服务对象的中文电视媒体。”

 

通观全部词条,除了粘贴着杨澜的阳光像,竟然无一处提到“阳光卫视”已经易手。其实,甭管杨澜是真卖还是义卖,个人仍然保留30%的股权,就很可能还是阳光卫视的实际控制人。既然买家是内地传媒集团,根据党对新闻的严厉管制,能搞卫星电视的传媒集团,绝对不会是“民营”。一共70%的股份,能让管理者持有多少私人股份呢?会超过杨澜的30%吗?

 

所以说,杨澜是当之无愧的垂帘听政。这,也是百度一直维持阳光卫视词条换汤不换药的根本原因吧。

 

可就算杨澜是阳光卫视的控制人,有什么理由认为她很下流呢?

 

去年看到顾晓军先生支持北风向北京网管陈华开炮的文后,就知道了北风其人。知道他是个媒体人,但并不知道他是哪家的媒体人?今天,在百度搜、搜狗搜,都未能查到确切的窝点。直到翻墙后,在温云超的Google+中,看到他一篇在联合国什么会上的发言,才知道温云超是住在香港、就职于阳光卫视。他说:“首先我要感谢美国代表团的邀请,其次要感谢陈平先生与阳光卫视,让我暂时还能平安呆在香港居住和工作”。

 

也正是通过温云超此文,知道了他与艾未未、冉云飞、王荔蕻都是朋友。正所谓物以类聚。温云超既然与艾未未是朋友,他又供职于阳光卫视,可见杨澜与艾大呆、温云超也自是关系非同寻常了。偶然看到国内有傻逼网友咒骂温云超攻击杨澜与姚明。真是可叹这世上蠢货太多,温云超那也叫攻击杨澜?就凭他对CBS说:“扁平的世界很好玩,郭美美、中国红会、杨澜、吴征、CBS、联合国全串起来了,且任何人都具备可能去追问和查证。”?

 

杨澜当然是党的人。不是党的人,当不了全国政协委员。温云超当然是阳光卫视的人、也是杨澜的人,不是杨澜的人,就会成为一条丧家犬,没法居住在香港、也就没有了工作。当然,更没有了在联合国大会上抨击中国共产党的机会。

 

敢问当今天下,除了党自己找骂、自己骂自己。谁人敢公开叫板、咒骂?还能让你跑联合国大会上去抹黑伟大的党?我们好歹是联合国的五常任。还允许一些破猴子犯了天?就我们这“五不搞”的制度,别说是上长安街游行了。你就是策划一下,只怕都要吃不了兜着走。那艾大呆凭什么敢组团在长安街上游行示威呢!没有党允许,他敢?就因为他那弱智的“中指干天安门”艺术?

 

党啊,伟大的党。分析到此,石三生都不知该说你什么好了?杨澜手下竟然是些如此泼皮货,怎么好意思称自己的媒体是阳光卫视呢?杨澜用人如此龌龊,怎么还好意思当什么全国政协委员呢?

 

是我,就找个地缝钻下去了。

 

【石三生 201295日星期三 03:24 中国】

 

分享 举报